经迟

[HP乙女]堕落(二)

ooc

不喜勿喷

汤姆·里德尔


 阿尤拉把她的长发剪短,后面只留了一点儿。在火车上,汤姆坐她对面,车厢里只有他们。


“这是纳吉尼”,汤姆伸出衣袖,纳吉尼钻出来。阿尤拉捏住它的七寸,拎起来看了看,然后放到了怀里。

“你不怕它咬你吗?”汤姆饶有兴趣的看着他们的互动。纳吉尼缠上阿尤拉在她脖子边蹭了蹭。

纳吉尼:我才不会呢,漂亮小姐姐多香,吸溜。

汤姆:……

阿尤拉摸了摸纳吉尼的蛇头说:“我会先杀了她。”

纳吉尼:嘤嘤嘤,什么人美心善都是假的,蛇蝎美人也很香,吸溜。

汤姆:……


“我不会去斯莱特林”,阿尤拉调戏着纳吉尼。

“是吗?伪装?那你到挺会玩儿。”汤姆用手支着头看阿尤拉。

“最危险的地方最安全,蛇总是潜伏起来,伺机而动。”阿尤拉面无表情。


分院仪式上麦格教授念到了她的名字。“阿尤拉·格林德沃”她的声音有些颤抖。阿尤拉上去,下面一片窃窃私语,老蜜蜂眯着眼,格林德沃是个伟大的姓氏,也是个伟大的巫师。


阿尤拉带上了老帽子。她感觉整个人都在被审视。

“格林德沃不错的姓氏,但是小姐,你是个混血。没关系,斯莱特林会很适合你!”

“不,我想去格兰芬多。”

“真的吗,小姐?斯莱特林会很适合你的!”

“一定是格兰芬多!”

“好吧,小姐。格兰芬多!”

阿尤拉仰起笑脸,格兰芬多住长桌上一阵骚动,汤姆毫无疑问去了斯莱特林。



阿尤拉换上了魁地奇队服。提着飞天扫帚满霍格沃兹找汤姆。汤姆揪着她的后脖领,把她拉到自己怀里。“不是让你不要乱跑吗?”

阿尤拉一脸委屈,“今天是我的比赛,你去不去看?今天可是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的队决赛呢!”

汤姆:“我不会去看你们愚蠢的比赛。”

“汤米,汤米。”小姑娘绕着汤姆撒娇。

“阿尤拉你是不是装太久了?真像那群蠢狮子一样”,他低声说。

“你应该知道不远处有一群女孩儿们在看我们吧。”阿尤拉向女孩儿们眨了眨眼,女孩子们推搡着走开了。

汤姆无奈的妥协:“好吧,我会去,如果你不想受伤的话就小心点。”

“知道了,知道了,再见啊”阿尤拉得到答复后,心满意足的离开了。


比赛不算太激烈,斯莱特林组好像全员不在状态,格兰芬多组很轻易的拿到了胜利。在场上空女孩儿的金色短发和手里的金色飞贼一样闪闪发光,却不及那张扬笑容的万分之一。

“学姐勇敢飞,学妹永相随!”阿尤拉扶着扫帚大笑,汤姆却隐入了黑暗中。


赛后,阿尤拉去了汤姆的级长寝室,“汤姆借我纳吉尼玩玩儿”

“阿尤拉,这才像真正的你。去吧,别让她吃太饱了。”

不同于刚才的笑啊,阿尤拉这时的笑才是从心的,“还有不要故意让我赢,他们的手段可不如我”

“你果然会发现”

“我可不是蠢狮子,我是披着狮皮的毒蛇。走吧,纳吉尼吃饭去了。”

(至于吃什么自己意会……)




“汤姆,我跟你说过很多遍魂器没用!”

“那格林德沃小姐,那个德国老神棍就会提供好方法吗?”汤姆反驳她。

“他也是个格林德沃,他可是个忠实的圣徒。德国黑魔法,可不是过家家!”阿尤拉白了汤姆一眼,“你太大意了,你手里那些人可不一定真正服从你那个马尔福就不是。”

“你还不走吗?不要赖在我的寝室里。”他不耐烦的说。

“不要急,别忘了明晚的圣诞舞会,那可是个绝佳的机会。”汤姆本来以为阿尤拉会穿上西装像个男孩儿一样,可这次她却换上了一身酒红色丝绒长裙,纤长的脖颈细腻洁白,带了一条珍珠项链,汤姆送的。


阿尤拉拒绝其他人的邀请,眼巴巴的看着他。汤姆无奈只好伸手抱着阿尤拉步入舞池。

(老蜜蜂:年轻真好,吃个柠檬雪宝,宝宝不酸。)


一曲结束后,阿尤拉坐在椅子上,吃着小蛋糕,她从桌上酒杯的影子中看到阿布过来了,阿尤拉勾起一丝笑容,又转瞬即逝。

“格林德沃小姐,你能告诉我里德尔先生去哪儿了吗?”

“有什么问题你问我也可以,我可以完全代表汤姆。”阿尤拉看着阿布长时间不语,便说“马尔福加入并不吃亏,毕竟马尔福可以在汤姆势力范围内建立起他的商业帝国。”

“那里德尔先生势力范围会有多大?”

“你觉得斯莱特林的血脉和格林德沃的影响有多大?”

“我会考虑的。”阿布走了,汤姆从黑暗中走出。

“与我相比,他更信任你”他有些不爽。

“我不就是你的吗?”阿尤拉反问,“我们只是彼此的所有物。”



阿尤拉金色短发(狼尾!!)前期嘎嘎帅,后期嘎嘎性感!!!吸溜

评论(13)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