经迟

[HP乙女]堕落(一)

汤姆·里德尔

ooc

不喜勿喷

原创女主


太阳还没完全露出头。阿尤拉就被母亲的咒骂声吵醒,母亲从一个原本温柔大方的贵族小姐,变成了一个彻彻底底的市井妇人。

阿尤拉心想,父亲又喝酒赌博,彻夜未归。母亲简单做好了饭菜,就在一面残缺的镜子前打扮自己,涂上鲜艳的口红,喷上廉价刺鼻的香水,三十多岁的脸上风韵犹存,当门铃响起时阿尤拉急忙吃了一口难以下咽的土豆,从后门走了。


她不怪母亲,那时他们一家苟且偷生的手段,这次她出门时,一群不大的孩子围着她指指点点,一脸厌恶的神情。

阿尤拉脸色沉了沉,又是他们的母亲,一群长舌妇在背后胡言乱语。都是比都是临近的人,谁不知道谁的底细啊?

阿尤拉没有管他们,提着平时用的袋子去捡垃圾。今天的收成不错,比平时多赚了一些。

阿尤拉握紧口袋中的硬币,不让他们发出一点声音。看看周围没人,她熟练地挖开家旁枯树下的土,一个破旧的木盒里放置一些钱币,那是她攒了好久才攒下的。

她将今天的收获放进去,数了数。突然背后泄下一大块黑影,那群孩子们疯狂的将手伸向她的木盒,阿尤拉的硬币被抢光了。她抢不过他们,那群孩子把她推在地上,大声的骂她的父亲是个废物,她的母亲是要是个不要脸的荡妇。


阿尤拉冲上去把说这话的孩子摁在墙上,手指掐着他的脖子。阿尤拉感觉有一股特殊的力量,她看着那孩子憋的通红的脸,感觉从未如此舒适过。


她放了手,低声在那孩子耳边说把钱放回去,不要想着回去告状,否则我会把你杀了。

那孩子吓的连滚带爬把钱丢在地上。手脚并用地离开。阿尤拉拾起地上的钱,叹了口气,少了大半,她从后门进家,在院子里就能听到男人的哄笑声,喘息声,母亲的叫声,听起来不止一个。


阿尤拉看了看天色不早了,今天还没结束,看起来母亲的收获应该不错,明天应该能吃饱。一阵开门声,脚步声后阿尤拉走进房间,屋子里一股难以形容的味道,母亲满头大汗,赤裸的躺在床上。


阿尤拉走到床边,拿了一个乌黑的毯子,盖在了母亲身上。又数了数男人们留下的钱,比昨天多一倍。


开门声响起,哐一下又把门摔上了,父亲回来了。父亲看了看床榻上的女人,朝她脸上啐了一口:“还没缓过来呀。今天被×的很舒服吧?贱货!”

男人喝了一口手里的酒,打了个酒嗝。看了看阿尤拉,魔力暴动?男人迟疑了一会儿,然后大笑:“哈哈哈,你的父亲,我是个格林德沃,我可是个纯血,你就是个肮脏的混血,你会去哪儿?霍格沃茨?我可没钱让你去!”


男人摇摇晃晃的走向屋里,被凳子绊住,倒在同样发黑的地毯上,手里却紧握着酒瓶,他举起来向上喊:“格林德沃,只为了更大的利益!”

阿尤拉不管父亲发什么神经,她太饿了,去吃饭时发现母亲在哭,她知道母亲又在念叨她与父亲年轻时的情深意浓,哭泣声转变为咒骂声,阿尤拉拿走了仅有一块儿的黑面包,悄悄离开。否则母亲会打她,没有一个人蠢的,会主动挨打。


日子一天天的过去,阿尤拉心中最光明的日子来了,她11岁了。那天,她见到了一个身穿奇特衣服的老人,看似慈祥的目光透过半月形的眼镜在她身上扫射。


阿尤拉知道他不简单,父亲多日的培养,让她扬起笑脸,问:“先生,您好,请问您找我有什么事儿吗?”

老人慈祥的说:“哦,孩子,你知道吗?你是个巫师,你现在受到了霍格沃兹魔法学院的邀请,你会是第一个在这上学的格林德沃。”

阿尤拉装出天真的神情:“真的吗?谢谢您,但是格林德沃代表什么呢?”

老人陷入了沉思:“那是个伟大的姓氏,曾经他的荣耀无人能及。”


老人把通知书交给她,告诉她如何去对角巷,并且给了她几个金加隆后走了。阿尤拉长舒了一口气,自己好像已经骗过那个花枝招展的老头儿。不过他说格林德沃是个伟大的姓氏,看来可以好好利用一下。


阿尤拉带上自己所有的家当去了对角巷买了魔杖。看着所剩无几的钱只能去二手市场。

毒蛇总有察觉同类的能力,她看到了一个身着同样破烂衣服的男孩儿。

“汤姆·马沃罗·里德尔”

“阿尤拉·格林德沃”

评论

热度(16)